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深圳市弘礼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资产处置公告
2024-02-20 来源:

深圳市弘礼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资产处置公告

深圳市弘礼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拟对持有的惠州市澳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惠州市鼎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本金合计41,790,102.28元两户债权(以下简称“标的债权”)进行处置。

交易条件为:投资者信誉良好,能够按要求支付转让价款,并能够接受标的资产存在的瑕疵及购买标的资产所带来的风险,交易资金来源合法。

对交易对象的要求为:交易对象保证具有签署合同的主体资格、有权受让标的资产、已获得签署和履行本合同的相应授权或批准。交易对象承诺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金融不良债权转让案件工作座谈会纪要》所规定的“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人员、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等关联人或者上述机构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等受限制的受让主体,亦不与本次“不良债权转让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存在任何直系亲属关系并不属于其他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中规定的不得购买或变相购买不良资产的主体,亦不属于前述主体投资、控制或享有其他权益的企业或其他实体,并进一步保证不向前述主体或其投资、控制的实体转让标的资产。交易对象进一步保证不是债务人或者担保人(抵押人、质押人、保证人等)或者上述主体投资、控制或享有其他权益的企业或其他实体,也不是债务人或者担保人(抵押人、质押人、保证人等)的关联方或者上述关联方投资、控制或享有其他权益的企业或其他实体。并进一步保证不向前述主体或其投资、控制的实体转让标的资产。且保证未参与任何逃废债行为。

处置方式: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对外转让本次标的资产。

如对本次处置的标的资产有意向或任何疑问、异议请与我司联系,联系人:吴先生,电话:18676546668;电子邮箱:wuzhisheng5@crc.com.hk;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东路28号越秀金融大厦63楼。投资意向函请发送到以上电子邮箱。

对排斥、阻扰征询或异议的举报联系方式:邮箱地址:cmwangr@crc.com.hk。

特别提示:本公告涉及标的资产信息仅供参考,我司不对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信息以法院、仲裁委以及相关合同记载的为准。

 

深圳市弘礼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二〇二四年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