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张建民总经理一行赴中集产城开展业务合作交流
2021-12-06 来源:

2021年12月3日,华润资产总经理张建民一行会同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投行部总经理李洁拜访深圳市中集产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产城”)开展业务合作交流。中集产城副总裁丁利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华润资产财务总监余惠良,业务一部负责人张福政,资金管理部负责人杨翠萍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丁利武副总裁欢迎张建民总经理一行到访,介绍了中集产城的整体情况及业务发展模式。他表示,中集产城作为中集集团的八大业务版块之一,已涵盖了产业园区整个生命周期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综合配套,形成产城综合体、产业园区、孵化器等标准化体系,而华润资产作为华润集团旗下专业的不良资产处置平台,双方在底层资产的土地资源、产业投资等领域有诸多合作契机,后续要发挥各自优势,加深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建民总经理感谢丁利武副总裁对双方业务发展的支持,介绍了华润资产的整体发展历程及业务优势,并表示华润资产拥有丰富的资产重整及金融不良资产处置经验,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推动双方达成更多的战略合作共识,做大做深业务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各自的业务发展、业务模式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围绕DH项目进行了合作探索。未来,双方将加深业务合作,共同推动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