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华润资产召开新任干部集体任职谈话和廉洁谈话会议
2022-02-22 来源:华润资产

2022年2月17日下午,华润资产召开新任干部集体任职谈话和廉洁谈话会议。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和管理团队成员、公司新任干部、职务职级调整人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共22人参加会议,公司纪委书记刘昌平主持会议。

刘昌平书记代表公司纪委给大家作集体廉洁谈话,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华润的国企身份,认清自己国家工作人员的法定身份,要带头遵守集团、公司各项规定,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二是保持政治清醒,防范廉洁风险,防范内外勾结作势、“围猎”腐蚀各级领导干部,防范“靠企吃企”隐形变异、翻新升级,防控自身职能职责领域的廉洁风险;三是践行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做好表率,又要落实主体责任、敢抓敢管、做好监督工作。

党委书记张建民代表公司党委给大家作集体任职谈话。建民书记介绍了本次选拔任用、职务称谓套改、专业职级调整的情况,反馈了组织人事部门的相关考察情况。建民书记对大家提出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提升思想素养,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企党建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提拔干部的“第一课”和“必修课”;二是适应角色转变,提高大局意识,深入学习领会王祥明董事长在集团干部年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是持续加强内外部学习,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完善工作体系建设,优化工作方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是坚持以身作则,做到廉洁自律,积极行使监督权。

公司新任干部和职务职级调整人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