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内蒙古庆源绿色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到访华润资产
2022-02-22 来源:华润资产

    2022年2月17日下午,内蒙古庆源绿色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德力格尔巴图,总裁助理刘秉升到访华润资产,华润资产副总经理欧小武,风控总监孙骞,业务二部高级董事梁松与德力格尔巴图副总裁围绕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探索业务模式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欧小武总代表公司对德力格尔巴图副总裁及总裁助理刘秉升来访表示了欢迎。首先介绍了华润资产发展历程、战略定位、业务发展模式及经营业绩等最新情况。回顾了上一年度华润资产与内蒙古庆源资产成功合作的广东清远项目,对项目合作提出了高度评价。他谈到,华润资产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地缘优势,加强与内蒙古庆源资产的合作对接,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探讨和推动业务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德力格尔巴图副总裁感谢欧小武副总经理对双方业务合作发展的支持,介绍了内蒙古庆源资产的基本情况以及内蒙古不良资产市场的近况。他表示,华润资产作为专业的资产管理处置平台,业务模式和投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后续双方持续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双方针对近期有合作意向的奈伦集团债权项目及内蒙古地区具有重整潜力的上市公司的相关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后期需推动的工作进行了严密的部署和安排,为双方共同开拓广东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庞大的不良资产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广东、内蒙古两地合作,加强省级地方AMC行业合作、共建地方AMC行业生态圈。

蒙古庆源绿色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家地方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注册资本 14 亿元人民币。蒙古庆源绿色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大民生、大 农(牧)业、大生态、大文旅、大资源、大数据”提供综合化产融服务。积极推动产融结合,尝试通过“资本+产业”的维度提升政府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和普惠民生的效率。打造“不良资产处置+特定业务+金融服务”的多元化资产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