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关爱职场女性 致敬最美的你——华润资产组织职场女性形象提升主题培训
2022-03-08 来源: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新时代职场女性,进一步提升女员工的职业形象,展示良好形象,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华润资产工会组织了一场职业形象提升——护肤及彩妆主题培训,让美丽绽放在了精彩的三月。

培训邀请了专业彩妆品牌丝芙兰的资深老师为大家进行沉浸式授课,从护肤步骤到职场彩妆的各项要点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不同肤质、不同脸型做了生动的现场教学。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女员工们踊跃参与,与老师们积极探讨护肤及化妆技巧、色彩美学等。

精致、靓丽是新时代女性的外化标签,自尊、自爱、自信、自立是时代赋予女性新的内在质感。华润资产工会也将以形象提升为起点,兼顾职场女性实际需求,为资产女员工组织一系列内外提升的课程,帮助职场女性以崭新的形象,更昂扬的姿态投入的工作和生活中。

38日上午9点X分,华润资产总经理张建民代表公司为在深女员工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向所有女员工的爱岗敬业和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