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华润资产业务二部赴海南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同业交流
2022-03-17 来源:华润资产

华润资产业务二部赴海南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同业交流

2022年3月16日,华润资产业务二部高级董事梁松一行赴海南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海南联合资产”)开展同业交流,拜访了海南联合资产董事长张波、党委副书记及副总经理王恒,就行业发展趋势与业务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华润资产业务二部高级董事梁松感谢张波董事长对华润资产在海南省展业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华润资产“十三五”的发展情况及对“十四五”期间与海南联合资产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设想。

张波董事长对梁松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董表示,华润集团产业基础雄厚,近几年在海南布局不断加大。华润资产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特殊资产投资运营平台,独有的产融协同优势,可以加强在海南特殊资产投资领域的项目合作。海南联合资产期望与华润资产加强区域与行业联动,共谋发展。

通过本次同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华润资产与同业合作伙伴之间的深度友好互动,为推动对标学习、同业联动与生态圈建设夯实了基础。

海南联合资产资产经营部总经理许振军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参加了会谈。

海南联合资产是海南省人民政府于2003年7月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资产管理公司。2017年4月,中国银监会公布海南联合资产为海南省地方资产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