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共商业务策略 推进高质量发展 ——华润资产召开2022年度业务风险政策研讨会
2022-04-19 来源:

为持续提升公司风险管理能力,加强对当前市场环境的研判,提高风险政策与业务发展的契合度,促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2022年4月14日,风险管理部组织公司业务、法律合规、财务、资金及战略职能部门共同召开 “2022年度华润资产业务风险政策研讨会”,分析市场形势,共商业务策略。

研讨会结合当下宏观新形势,就行业、区域、业态、合作方、新业务机会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针对业务风险政策优化等问题广泛交流了意见。业务分管领导欧小武副总经理指出,当前形势下,对有关投资市场应保持相对谨慎的态度,强化项目压力测试;应进一步结合自身优势,关注产融协同方向的重组类业务,引导公司业务转型。公司风险总监孙骞在总结本次研讨中表示,业务风险政策讨论是求同存异,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对于公司较为成熟的业务模式、深耕的业务区域在业务准入和项目筛选上将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并将加大力度推动产融协同业务的深化,推进投行化、轻资产化的策略目标。

本次研讨历时四个小时,参会人员充分交流,达成共识,取得良好效果,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构建风险管控合力,推进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