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华侨城资本集团与华润资产开展合作交流
2022-04-20 来源:

 

2022年4月20日上午,华侨城资本集团副总经理梁兴超一行到访华润资产,公司财务总监余惠良、风险总监孙骞与梁兴超副总经理围绕双方业务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余惠良总欢迎梁兴超副总经理来访,介绍了华润资产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他表示,华润资产拥有丰富的资产重整及不良资产处置经验,作为华润旗下特殊资产投资运营平台,华润资产将充分发挥产融协同优势,加强与华侨城资本的合作对接,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业务合作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梁兴超副总经理感谢余惠良总对双方业务合作发展的支持,介绍了华侨城资本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他表示,华润资产和华侨城资本在项目投资、基金化运作、产业资源并购等方面有较多合作契合点,希望后续双方加强对接,加快业务合作落地。

会上,双方就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华侨城私募基金副总经理刘宁、投资副总裁张芮及相关同事,华润资产业务二部副总经理梁松、资金管理部副总经理杨翠萍及相关同事参加了会谈。

深圳华侨城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14日,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亿元,是华侨城集团为构建集团金融保障体系,构筑大文旅产业生态圈,统筹发展金融业而成立的全资子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