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华润资产拜访横琴金融发展局与经济发展局
2022-05-27 来源:


5月24日,华润资产财务总监余惠良一行赴珠海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分别与金融发展局和经济发展局相关领导开展了交流,就实质性运营要求和我司可享受优惠政策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形成共识。华润金控财务部副总经理肖震宇,华润资产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费斐,财务部专业总监李英陪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我方首先介绍了华润金融及华润资产业务发展及经营管理情况,并重点就财税贡献做了详细说明。金融发展局代理副局长鲍伟春介绍了深合区发展历程及区内金融业发展规划,就深合区金融类优惠政策、其他类私募基金监管要求和跨境业务合作机会进行了细致解释。经济发展局局长助理张升重点就产业规划布局以及产业平台搭建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沟通过程中,双方围绕深合区产业与人才优惠政策、实质性运营要求和产融合作机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余惠良总表示将积极听取监管机构对我司实质性运营情况提出的风险性提示建议,同时亦期望监管机构可充分考虑我司诉求及提出的政策编制建议。

金融发展局与经济发展局对我司诉求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华润资产为后续推出的金融类总部鼓励政策提出的建议表示支持,将保持跟进。

本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深合区相关监管机构对我司的了解,拓展了与当地政府的合作机会,为后期争取深合区公司和个人优惠奖励政策倾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余总一行还前往华润资产下属企业润海投资新近搬迁的横琴办公场地与现场同事一起举行了简单的入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