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华润资产对标先进拜访大湾区优秀同业机构
2022-09-02 来源:


为深入推进行业对标,学习先进,打造一流资产管理公司,按照年度计划,8月24—25日,华润资产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民,华润渝康董事长张正斌一行先后拜访了招商平安资产、广州资产、粤财资产三家广东省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并与三家大湾区优秀同业机构就业务发展、风险管理、数字化建设及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华润资产风控总监孙骞、华润渝康副总经理任庆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824日下午,与招商平安资产开展交流。重点就存量资产处置、上市公司纾困、产融协同业务、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研讨。招商平安资产总经理刘辉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825日上午,与广州资产开展交流。重点就行业趋势、个贷不良业务探索、收购经营类业务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广州资产董事长梁镜华、总经理张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825日下午,与粤财资产开展交流。重点就行业机会、业务模式创新、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粤财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茹斌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调研是华润资产联合华润渝康开展年度对标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持续学习先进,找差距,补短板的提升举措。三季度,按照计划,我司将与其他标杆机构继续开展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