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华润资产参加佛山市破产重整投融资平台上线仪式并就重整事务移交完成签约
2022-09-14 来源:

9月7日上午,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佛山市破产管理人协会、阿里巴巴集团(阿里资产)等共同打造的佛山市破产重整投融资平台上线仪式暨投融资项目签约仪式在佛山举行。由华润资产旗下深圳市景泽叁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重整的佛山市佛分环保仪器检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被推选为成功案例,在现场举行了重整事务移交签约仪式。华润资产业务二部总经理梁松、投资总监罗航作为重整投资人代表完成签约。

在佛山市佛分环保仪器检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中,华润资产始终依法有序推进重整程序,以保障各方合法权益为目标,以最大限度提高各普通债权人清偿率为主旨,积极与佛山中院、破产管理人沟通协调,制定了完善的重整方案并予以严格执行,于今年8月圆满完成重整程序,获得各方好评。

签约仪式后,梁松总与佛山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炯,佛山市破产管理人协会陈刚会长,阿里巴巴集团业务总监姜天萃等进行了会谈交流。梁松总表示,佛山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城市,产业基础扎实,人才资本集聚,营商环境优越,是华润资产重点投资区域。近年来,华润资产依托集团多元化的产业背景,已在佛山成功落地了多个企业破产重整投资项目,未来,华润资产将继续发挥产融协同优势,借助佛山市破产重整投融资平台,积极拓展佛山地区特殊资产和企业破产重整领域投资,助力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民银行佛山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佛山监管分局、佛山市金融工作局、佛山中院民五庭及各区法院、佛山市招商办、佛山市破产管理人协会、阿里巴巴集团、破产重整投融资平台合作银行等单位、机构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和会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