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深担保集团到访华润资产
2022-09-28 来源:

 

9月26日下午,深担保集团总经理温卫民一行到访华润资产,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探索新业务模式进行了会谈交流。华润资产总经理张建民、财务总监余惠良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及经营情况,并就拟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温卫民总经理表示,本次拜访是深担保集团与华润资产的首次全面对接,希望后续双方能够开展更多交流,在项目合作、资产运作、融资担保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张建民总对温卫民总经理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谈到,华润资产正在积极推进与深担保集团的首次合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期联系,保持信息互通,相互支持,在双方具备优势的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携手共赢。

深担保集团首席产品官,深担增信总经理陈刚、业务二部部长景琰琰,华润资产业务二部总经理梁松、资金管理部负责人杨翠萍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会议。

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28日,是深圳市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专业金融服务机构。注册资本114亿元,净资产超过190亿元,资本市场主体信用最高评级AAA,担保机构资信评级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