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华润资产总经理赴管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2-09-30 来源: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华润资产结合业务实际,梳理风险,建立台账,开展排查。国庆前夕,华润资产党委书记、总经理、EHS管理委员会主任张建民针对台账重点关注风险点进行了现场专项检查。

9月28日,张建民总分别前往宝安区、南山区就公司受托管理的石岩仓库以及华溢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公司党委委员,EHS管理委员会委员刘昌平、特殊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李劲松、EHS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费斐等人参加了专项检查。

张建民总在现场仔细检查了安全标识、消防设施并详细了解了两家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的弦,细化日常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及时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他强调,应特别关注租赁方,落实好相关方的安全生产责任,明确边界,将管理责任和管理措施落到实处,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