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华润资产成功发行2022年第三期第四期中期票据20亿元
2022-10-27 来源:

10月21日、10月26日,华润资产成功发行2022年第三期、第四期中期票据,合计20亿元。两期中期票据的发行主体及债项评级均为AAA,发行规模分别为5亿元、15亿元,期限均为3年期,票面利率均为2.75%。

期间,华润资产与多家合作伙伴加强关系维护,同时与市场投资机构保持充分沟通推介,积极拓展集团白名单内的金融机构,促成多家新合作伙伴投资认购债券通过持续关注资金市场动态,专业研判选择较好的发行窗口,确保本次两期中期票据发行利率处于较低水平

今年以来,公司累计发行债券37亿元,期限包括3年和3+2年,品种包括公司债券和中期票据。经过多重努力,发行票面利率持续下降,平均票面利率为2.83%,在AMC行业保持较低利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