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坚定信心 奋楫笃行——华润资产召开2023年商业计划宣贯会暨2022年度表彰会
2023-02-16 来源:

2月16日上午,华润资产在深圳华润金融大厦召开2023年商业计划宣贯会暨2022年度表彰会,统一认识,明确目标,激励先进,再动员、再部署,以终为始,为高质量推进“十四五”中期各项工作开好局,鼓足劲。华润资产外部董事陈芳运、张宝民,华润资产全体员工分别在深圳会议现场及重庆、北京、上海、广州、珠海视频分会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华润资产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建民首先向公司全体员工宣贯商业计划,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公司2022年落实集团和金控部署要求、达成各项营业任务的详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外部环境变化分析了公司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宣讲2023年重点任务之前,建民总就华润资产如何立足行业、发挥专长,承接“建设华润特色世界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1246模式”要求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华润金控“136”战略规划做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无论身处顺逆,华润资产仍将紧抓“产融”中轴主线,立足定位,发挥功能,服务国家和集团战略,服务产业和实体高质量发展,持续纵深推进“4个重塑”,强化“6大能力”建设, “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达成十四五战略目标不断筑牢根基。他要求,全体华润资产人要担当使命,扛起责任,以“国家所期、集团所向、产业所需,资产所能”为精进方向,坚定信心、奋楫笃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价值,为区域稳定繁荣贡献力量,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商业计划宣贯后,华润资产对2022年贡献突出、业绩优异的项目、团队以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3年华润资产将自接再厉,奋发有为,全面检讨“十四五”前期战略发展,强长项,补弱项,向新的目标、新的征程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