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资产与江阴市政府签订投资意向书
2023-02-23 来源:

2023年2月22日,华润资产与江阴市政府在香港华润大厦正式签署《新材料项目投资意向书》。在华润集团总经理王崔军,副总经理陈小军、蓝屹和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张立军副市长共同见证下,华润资产总经理张建民、江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代表双方签订了意向书。

未来,华润资产将发挥以融促产、以融强产功能作用,协同华润产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与江阴市政府及产业在化工新材料项目中深入开展央地合作。项目总投资预计超过人民币60亿元,年产值超过人民币100亿元。

签订意向书后,双方共同表示,将以此次为新起点,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巩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推进江阴市产业高质量发展。

华润资产相关负责人、江阴市有关部门参加了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