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重庆市江北区区长到访华润资产
2023-02-25 来源:

2月22日下午,华润金融总经理、华润资产董事长任海川在金融大厦会见到访的重庆市江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陶世祥区长一行,双方就深化央地合作,推进产融协同模式,开展多领域金融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华润资产总经理张建民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任海川总经理对陶区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江北区政府对华润金融业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详细介绍了华润金融的战略定位以及在重庆市江北区的重点规划。他表示,重庆是华润集团重要的战略发展区域,华润金融与重庆市以及江北区政府有着密切的合作,特别是华润渝康的混改为双方打开了新的合作局面,构建了多层次合作平台。未来,华润金融将立足产业金融定位,深化产融、融融协同,承接集团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功能作用,进一步深化双方多领域全面合作,促进区域稳定健康发展。华润资产张建民总对江北区一直以来给予华润渝康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并全面介绍了华润渝康发挥“桥头堡”作用,为华润集团布局成渝地区进一步协同助力的思路和规划。他表示,希望江北区政府继续给予政策支持,帮助华润渝康深化“桥头堡”作用,延展并创新产融协同模式,与区内各金融机构深化合作,加速推动华润渝康成为一流资产管理公司,为重庆市、为江北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陶世祥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华润长期以来对江北区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江北区是重庆市打造国际金融中心的核心承载区,华润金融、华润渝康借助江北区金融资源和区位优势能够实现更好发展,希望华润渝康进一步加强对江北区困境企业的纾困,与区内金融机构以及产业深度合作,携手共赢,助力江北区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江北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何勇,中国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区政府相关领导,华润资产财务总监余惠良、张福政,资金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