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资产再度荣获责任雇主奖
2023-12-01 来源:

11月16日,第六届北京责任展暨《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3》发布会在京召开,会议颁发2023年责任牛奖榜单,以表彰在经济、社会、环境等方面履责表现优秀的企业。华润资产荣获2023年“责任牛奖-责任雇主奖”。这是华润资产连续第二年获得“责任雇主奖”。

“责任雇主奖”旨在表彰坚持以人为本,切实保障员工基本权益,重视人文关怀,呵护员工身心健康,与员工共同成长的责任企业。一直以来,华润资产始终秉承中央企业的使命担当,不断激发企业责任发展的内生动力,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将人才视为公司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把员工的发展和培养视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最核心的生产力,致力于为员工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平台。

会议还颁发了2022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证书,华润资产首获五星评价。未来,华润资产将继续秉承央企责任担当,不断健全完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在经济责任、员工责任、客户责任、环境责任、伙伴责任、公共责任等方面全面发力,以“国家所期、集团所向、产业所需、资产所能”为精进方向,通过不良资产投资运营,强化以融促产、以融强产的功能,为实体经济纾困解难,助力区域经济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