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资产管理团队调研华润渝康成都业务部
2024-01-12 来源:

1月11日晚,华润资产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民利用参加集团2024年度工作会议的间隙,带领管理团队全体成员赴华润渝康成都业务部开展基层调研。

在与成都业务部员工交流中,建民调,要深学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述,切实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主,强融特色。表示,成都业务部要继续发挥华润资产在成都的桥头堡作用,坚决走深做实华润特色本投公司“1246”模式,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着力提高特色竞争优势,在央企金融服四川经济中发挥更大作用。

华润渝康成都业务部负责人做工作汇报后,张建民总对该部以党建促业务,在服成渝经济圈重大略、支持经济、推进央地合作、促进产融协同等方面取得的成表示肯定。他指出,集团高度重视在四川地区的战略布局,成都业务部要发挥好桥头堡作用,立足自身,结合业务,努力做好战略承接和推进落地,做强主业、做精专业,提高在市场竞争中“打硬仗、打胜仗”的能力。他强调,特别是在当前形势下,要充分发挥出公司在存量资产盘活、助力有企改革转型过程中特殊作用,找准“着力点”,打好“主仗”,服大局,服务实体;同时,要不断强化风险防控,规范运营,树牢线,对于项目投后管理以及重点域的风险防控要始终保持高度关注

张建民总要求,成都业务部要加强与总部的作,对标学习先进,提升战斗力,对照公司“十四五”中期检讨成果提高站位,明确职责化部门的商业计划,并推动组织重塑切实落地。调研会最后,他强,成都业务部始终持党建引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作用,各团队一步一思想,保持战略定力,勇担新使命发扬干事创业斗精神,在新阶段,新征程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价值。

会上,管理团队围绕成都业务部的区域发展、风险防范、团队建设以及合规廉洁等方面的工作分别发表了意见,提出了提升建议。

华润资产管理团队还结合集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华润资产如何进一步服务集团战略发展进行了细致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