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华润资产召开人才测评发展研讨会
2016-01-28 来源:

2016年1月27日,公司召开了人才测评发展研讨会,资产公司管理团队、参与测评人员、特邀集团测评中心专业人员以及韬睿惠悦咨询顾问共计42人参会。

本次会议作为公司人才测评和发展项目的重要汇报环节,旨在帮助大家了解公司市场化业务对于人才的要求,建立清晰的自我认知,以及帮助员工结合个人评估结果制定有效的个人提升计划。任总为本次会议作了导入发言:

首先,任总带领大家重温了“聚焦三类业务、聚焦四大客户、聚焦四大区域、聚焦四大行业”的战略定位,明确业务发展方向;

其次,提出“企业成功=战略×组织能力”,组织能力是由每一个团队和员工凝聚产生,强调本次会议的意义在于从公司层面研讨组织能力的打造而非探讨个人的长短得失,要以开放的心态接受测评结果;

再次,号召大家走出过去的成绩,走出舒适区,着眼于公司和个人未来发展的要求,深刻剖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扬长补短;

最后,希望大家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会议当中,并以本次会议作为公司组织能力提升的起点。随后,韬睿惠悦杨露顾问对本次人才测评整体结果、领导力及专业条线能力素质模型构建、各层级人员综合提升建议、个人测评发展报告解读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此基础上,所有参会人员围绕“个人报告剖析与思考”、“个人报告的利用”进行了研讨和互动分享,在“晒报告”环节,各组代表及管理团队成员都踊跃发言,用开放的心态深刻剖析自我,用认真的态度积极献计献策。最后,大家结合全天会议内容制作了“个人提升发展计划IDP”,为本次会议及公司人才发展项目交出了圆满的答卷。整场会议中大家全情投入,深刻剖析自己的优劣势,在十三五开局之年为华润资产组织能力提升书写了一个完美的开篇。我们将继续跟进大家提交的“个人提升发展计划IDP”,并落实在个人及部门业绩考核指标中,将提升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