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帝王居重整项目
2015-06-04 来源:

·项目背景:

帝王居公司商业裙楼地处深圳罗湖区蔡屋围金融中心区,东临万象城购物中心,北靠深圳书城、深圳证券交易所。裙楼共5层,总建筑面积42271.63㎡。

裙楼1层处于抵押状态,期末担保本息约9000万元,债权人向深圳中院申请通过拍卖执行债权已委托中介机构对裙楼1层进行评估。裙楼2、4层处于抵押状态,期末担保本息约2.5亿元,债权人向深圳中院申请通过拍卖执行债权,已流拍两次。裙楼3层被债权人查封,正处于诉讼阶段。

·项目难点:

帝王居项目存在债权关系复杂、金额巨大、多起诉讼等问题,而股东之间就帝王居物业也存在确权诉讼情况。

·项目效果:

通过归集股权、收购债权,分步取得位于帝王居裙楼物业抵押债权,对物业进行全面整顿、梳理,改造升级,迅速实现价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