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到访华润资产
2022-01-05 来源:

2022年1月4日,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李凡一行到访华润资产。双方就华润资产总部及华润渝康与中国银行授信合作、债券融资、非标业务合作开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华润资产总经理张建民、财务总监余惠良、资金管理部负责人杨翠萍及部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建民总经理介绍了华润资产发展历程、业务发展模式、重大产融项目等最新情况。财务总监余惠良回顾了双方过往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能在项目合作、债券融资、中长期贷款、定制化现金管理类产品等方面加深合作,促进双方长远的合作发展。


李凡行长感谢华润资产多年来对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后续将加紧研究非标项目合作的可行性,抓住产融协同业务的契机,支持资产总部及渝康资产的后续融资规划,在深圳分行的统筹协调下加强合作,在债券投资、创新业务方面有更多资源和政策倾斜,共同推进中国银行深圳分行与华润资产的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