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中集产城丁利武副总裁一行到访华润资产
2022-01-05 来源:

2022年1月4日下午,深圳市中集产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丁利武一行到访华润资产,公司总经理张建民、财务总监余惠良与丁利武副总裁围绕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探索业务模式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余惠良总首先介绍了华润资产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十四五”规划及展望。张建民总对丁利武副总裁来访表示了欢迎。他谈到,华润资产拥有丰富的资产重整及金融不良资产处置经验,且作为集团特殊资产处置平台,华润资产将充分发挥产融结合、平台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和特点,加强与中集产城的合作对接,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探讨和推动业务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丁利武副总裁感谢张建民总经理对双方业务合作发展的支持,介绍了中集集团与华润集团的历史合作渊源。他表示,华润资产作为专业的资产管理处置平台,业务模式的多元化、轻资产化均值得借鉴,且双方在存量资产、基金化运作、产业资源并购等方面有较多合作契合点,希望后续双方加强对接,加快落实业务合作,奠定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


中集产城董秘法务部副总经理孟凡颖、财务资管中心副总经理方集、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田立军,华润资产业务一部及资金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