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华润资产召开“2022年对标管理提升行动学习” 主题研讨会议
2022-05-22 来源:

为学习落实总书记回信指示精神,践行“三个着力”中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华润集团2022年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工作年度会议精神,推动公司对标管理提升体系的完善与落实,5月21日华润资产在小径湾华润大学召开了“华润资产2022年对标管理提升行动学习”第一次主题研讨会议。华润资产、渝康资产近50名管理团队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公司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回顾了公司2021年对标管理提升指标体系搭建工作,宣贯了集团2022年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工作要求,提出了2022年公司对标管理提升的重点工作计划。2022年,华润资产将举办“对标管理提升行动学习”系列主题研讨活动,围绕效率提升、能力提升、业务转型、文化融合等子主题开展系列研讨,完善公司对标管理机制,改善解决公司经营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实现优化提升。本次会议为系列研讨的第一次活动。行动学习开始前,参会人员回顾了1-4月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在经营效率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参会人员重点聚焦“提高前中后台协同效率”主题开展了行动学习,从问题出发,群策群力,高效务实地提出了优化举措及后续行动计划。

行动学习结束后,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做了关闭讲话。他表示,对标管理提升不仅是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点任务,也是推动公司中长期战略转型的关键举措。他强调,开展对标并非仅仅比较公司与优秀同业机构在财务指标上的差距,而应深挖造成这些差距背后深层的原因,即同业机构在经营策略、管理手段、能力水平上值得我司借鉴追赶之处。他提出,本次研讨重点聚焦了效率议题,会后各部门需梳理消化研讨成果,转化成可执行、可跟踪的行动计划,在严格把握风险合规底线的前提下,提高公司内部管理效率。后续,公司将持续通过行动学习主题活动的形式,推进对标管理提升工作的落地优化,夯实各部门对标管理责任,跟踪对标提升实效,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