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到您浏览本页面,建议升级到IE10以上或者其他最新版浏览器。
不,谢谢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到访华润资产
2022-09-28 来源:


9月26日上午,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肖新一行到访华润资产,双方就授信合作、债券融资、项目合作以及开展联合党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总经理张建民、财务总监余惠良参加了本次交流。

交流会上,张建民总经理首先对肖新行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感谢民生银行长期以来对华润资产的支持,近年来,华润资产着力打造产融特色专长,进一步加强了与各金融机构的合作,努力构筑不良资产投资经营生态圈,希望双方继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互利共赢,协同发展。肖新行长感谢了华润资产对民生银行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做好个性化服务,丰富产品,拓宽与华润资产的合作空间。

余惠良总提到民生银行是华润资产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在债券融资、中长期贷款等方面能够继续加深合作,并且在不良资产项目合作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民生银行盐田支行行长陈一兵、副行长武嘉,分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桑倩、资产保全部副总经理杜建,华润资产资金管理部负责人杨翠萍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