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资产牵头协办广东省破产管理人协会破产重整法治论坛
2023-11-30 来源:


11月26日,由广东省破产管理人协会主办,华润资产牵头协办的广东省破产管理人协会破产重整法治论坛在广州隆重召开。来自高校、司法机关、AMC、券商、银行、地产公司、律师事务所、民间投资机构等超过200位专家、学者和专业人士出席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重点围绕重整制度立法修改、司法实践、重整投资人招募及市场生态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徐阳光教授作了《企业破产法修改中的重整制度》的主题演讲,华润资产风控总监孙骞作为本次论坛特邀嘉宾,就重整计划的制定和投资人招募”“重整计划的表决和批准重整计划的执行变更和监督等热点问题与出席论坛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讨论。

协办本次论坛是华润资产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持续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健康发展,参与破产重整业务生态链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未来,华润资产将继续发挥产融特色专长,携手伙伴,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