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资产与渝富集团开展业务交流
2023-12-05 来源:

12月1日上午,重庆渝富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邓亮、渝深创富基金公司副总经理余宇一行到访华润资产开展调研,双方就两非两资盘活处置、产业协同、产业投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华润资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福政,战略发展部、特殊资产管理部、法律合规部的相关负责人及华润资本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罗岩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

会上,张福政总首先对渝富集团邓亮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渝富控股集团作为股东长期以来对华润渝康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集团对渝康进一步发挥成渝“桥头堡”作用,加大力度服务重庆市国资体系和重庆股东的要求和规划。随后,双方就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两非两资”处置盘活的体制机制、“两非两资”资产盘活的模式和解决方案以及法律合规及资产评估的实施技术细节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渝富集团副总经理邓亮总感谢华润集团、华润资产对渝富集团推进“两非两资”处置盘活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当前渝富控股集团正在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部署要求,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科创中心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着力发挥国有资本市场化运营平台、战新产业投资引领平台、国企改革专业化重组平台“三大平台”功能,希望后续与华润集团、华润资产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在产业资源合作、“两非两资”存量资产盘活等方面加强合作落地,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共同助力重庆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