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交流拜访 共商合作新机遇
2023-12-29 来源:

为持续强化投资人朋友圈建设,对标同业先进,拓展深度合作,2023年12月,华润资产党委委员、财务总监余惠良带队先后与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中信银行横琴分行、浙商银行珠海分行、农银投资、浙商资产、北科建科睿资本等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交流。华润资产资金管理部总经理杨翠萍、渝康资金财务部副总经理杨君及相关人员陪同参会。

在拜访交流中,华润资产与战略合作伙伴对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予以认可,并对下一步合作寄予厚望。会上,各战略合作伙伴分别介绍了其公司及集团近期的战略方向和业务布局情况,并就公司治理、业务协同、组织机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最后探讨了市场环境与行业政策的变化新趋势及未来业务发展新机遇。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达成了共识,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生态圈的内涵和外延,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此次系列拜访是华润资产推动生态圈建设和与合作伙伴探索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未来,华润资产将继续积极拓展与各方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的可持续发展,为市场和投资人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