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上海润巍荣获各交易所嘉奖
2024-01-17 来源:

近日,华润资产下属企业上海润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润巍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均简称“润巍公司”)获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2023年度产权业务金奖、北京产权交易所2023年度优质服务奖,并收到了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产权交易组织创新金奖及感谢信。其中,上海联交首次为润巍公司颁发产权业务金奖。

2023年,润巍公司作为华润资产旗下特殊资产业务处置平台和产经服务平台,始终不忘初心,积极协助集团各业务单元稳增长、促改革、持续深化亏损治理,加快推进各业务单元两非两资处置及项目的引战合作进程,代理了华润啤酒、华润五丰、华润电力、华润燃气、华润置地、华润建材(原华润水泥)、华润隆地(原华润物业)、华润医药、华润资本、华润创业、华润微电子、华润环保等集团各业务单元的股权、增资、资产等项目挂牌业务160宗,成交项目117宗,成交数量创新高,成交金额达105亿。润巍公司高效协同集团各业务单元项目推进,处置了大量低效资产,收获了各大交易所的一致认可,多次受到交易所嘉奖,专业能力在行业内持续领先。

未来,润巍公司将持续以服务国资改革为根本,以协助提升集团各企业效能为导向,以深入做好集团内部产融协同服务为目标,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深挖行业潜能,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产经业务,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