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请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打开。
不,谢谢
华润资产拜访华发集团开展交流
2024-02-23 来源:


2月21日下午,华润资产党委委员、财务总监余惠良一行拜访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华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华发投控集团董事长谢伟接待并主持交流会。华发投控集团副总裁叶宁、相关部室负责人,华润资产办公室、财务部、特殊资产管理部、润海投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双方围绕业务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并针对双方合资公司——润海投资的平台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在肯定润海投资过往成绩基础上(处置995项资产,回收65亿元),对润海投资的未来平台定位及发展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股东资源,共同助推润海投资的转型升级,在做好润海投资现有存量项目管理,做实未来增量业务及资产注入、提升润海投资发展新动能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

会后,双方将就润海投资平台建设成立工作专班,研究并落实润海投资的后续发展规划,推动润海投资在完成历史使命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润海投资股东纽带作用,助力双方股东的高质量发展。